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国六底盘戴德新自由风cc无拓展C型房车

2021-02-03 11:2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戴德自由风无拓展C型房车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房车爱好的普遍关注。这款房车以更新新一代国六底盘,正式下线,戴德自由风新CC房车长宽高分别为5990×2490×3180(mm),最大总质量4490kg,油箱容积为100升。

动力方面搭载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N·m,核载6人,可上蓝牌持C本即可驾驶,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

车身外观优雅大气、线条流畅,基于国产依维柯专业底盘打造,加宽后桥、定速巡航、胎压警报、双发电机的配置,使得整车平稳性极好。并提供丰富的智能舒适配置、一体化集控系统,以及丰富的影音娱乐系统。

\

布局方面,从前至后依次为额头床、两侧独立对坐式卡座沙发+上方纵床、厨房区及卫生间。车厢前部会客区两侧独立卡座搭配升降餐桌能临时变为沙发床;加上各自上方床铺可变为四个单人床,犹如火车车厢里的床位设计。车尾设置了厨房及卫生间。

\

驾驶室上方是一个顶置额头床,2210*1500mm的尺寸可以满足双人睡眠,两侧的侧窗可以加强通风和采光,也能减少压抑感,额头床下方是一个可翻折的32寸小米电视,可以满足车内的基本娱乐需求。

\

驾驶室后面的客厅采用的左右分开式对向卡座设计,为车内提供宽绰、舒适的乘坐和活动空间。整车荷载6人,除去驾驶室2个座位,后面客厅乘客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独立座位;在两侧对向卡座的上方设置有折叠隐藏式单人床铺,液压杆支撑,收起与放下都非常方便;上方的床铺放下来时,下面的卡座高度空间仍然是非常的充足。

\

 

\

位于车厢尾部的还有厨房区,配有电磁炉和带盖板的洗菜池,搭配48V110L双门冰箱(可升级)、微波炉的组合,能够满足短期出游储存食材与烹饪的需求。

\

 

\

水路方面,净水箱容积为300升、灰水箱容积为60升。其它方面,标配遮阳棚、电动踏步、外置厨房、48V 210Ah磷酸铁锂电池(相当于12V 840Ah)、960W太阳能板和3kW充电逆变一体机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