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款2020款宝马X6外观时尚简直太帅了

2021-02-04 14:23: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X6是年轻与活力的结合体,高科技装扮的宝马X6,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宝马将X6定义为SAC(Sport Activity Coupe)全能轿跑车,与X系列的X5只是偏重于公路不同,它的舞台只在公路,基于如此设计理念的一款车,很难找到与它相匹敌的竞争者。
 
 
 
20款平行进口宝马X6蓝白相间的标志代表着高速旋转的螺旋桨,更蕴含着人类追求极致速度的梦想。宝马X6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全新的宝马X6采用了前双横臂独立悬挂,后四连杆独立悬挂,不论其悬挂的结构还是调校方面都向公路行驶性妥协。
 
 
 
宝马X6中控台配备双液晶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大屏导航、影音娱乐系统等,为驾乘者带来舒适而便捷的操控体验;车内标准SUV尺寸打造超大储物空间,高端真皮座椅提升整体舒适度,前后两区空调营造最适宜室内温度,前排记忆电动座椅增加智能实感,整体内饰空间舒适、温馨,给驾乘者带来“家”一般的归属感。
 
 
 
 
轿跑SUV最大的短板还是空间方面,因为头顶会受到溜背造型的影响,宝马X6也是如此,但头顶有着内凹的处理,再加上车顶倾斜角度的问题,坐在后排,虽然不像普通SUV那么宽敞,但也并不会产生压抑感,腿部空间还是挺不错的,后排座椅也支持放倒,可以进一步扩展后备箱的面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