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2.5油电混合动力国六预售

2021-02-05 09:27: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8至2021-02-15

车型:塞纳2.5混合动力

颜色:电议

价格:电议

配置:2.5L 四缸 VVT-IE混合动力系统 ②第二排长滑轨船长座椅,可滑动63.5CM ③驾驶模式选择(普通/运动/节能) ④脚感侧滑门、电尾门 ⑤流媒体后视镜 ⑥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影、二排遮阳帘、手机智能互联、前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8项电动调节、全速域雷测、TSS2.0主动安全系统等

\

丰田塞纳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

\

新塞纳拥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为EV、Normal、Eco和Sport。丰田表示,在Sport模式下,电机会给发动机额外动力;在Eco模式下,将会发挥整车最大燃油经济性,车尾部分多条线条纵横交错,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上方一体成型的扰流板,可谓点睛之笔;两侧尾灯组通过LED灯带展现出轮廓,并巧妙地将灯脚进行延伸设计,与后翼子板融为一体;而下方的尾杠则与前杠相呼应,大面积的蜂窝状中网搭配熏黑装饰,运动感十足。

\

作为一款大7座的MPV,设计师将它第二排座椅的功能灵活性,可以说是运用到了极致,不仅拥有着前后620毫米可调范围,同时,还有着电加热、通风,以及非常享受的腿托功能,坐上去舒服到简直不想回家。

\

当然,这还不算完,对于全新一代的丰田“塞纳”,它在外观方面的改动也是相当大的,相比老款油腻、平庸的造型来讲,全新一代的车型,则变得更加帅气、有型,前脸不仅造型非常的夸张、动感。而且,犀利的前大灯,还表现的非常凶悍,整体有着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相比老款的丰田塞纳,全新一代的车型,不仅在外观、空间、舒适性、高科技配置以及动力等方面,均有所升级,并且它的油耗,还几乎降了一半。所以,对于新车,竞争力无疑会有着较大的提升.

全新21款2.5油电混动版丰田塞纳接受预订,订金国外发车,喜欢平行进口丰田塞纳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本公司在云南曲靖,贵州遵义都有自己的分公司。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提车地址: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位于天津港保税区滨海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购车热线:13032234333 国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