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年底促销直降10w,钧天福特F150勇猛者

2021-02-05 12:40: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钧天福特勇猛者前身是由福特F150演变而来,得益于F150的全铝车身,通过热熔技术打造的箱体车身,是福特勇猛者变成了一款正真意义上的SUV,打破了皮卡市区禁行的局限性。福特勇猛者因税种类别,在价格上具有很高的性价比,在同级别全尺寸SUV中,新款福特勇猛者价格上可以说是秒杀一切。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高顶七座全新黑色内饰的福特勇猛者。

(2021款福特F150勇猛者银黑双拼顶配版售价:118.8w)

\

2021款福特勇猛者动力部分,福特勇猛者采用的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370马力(272千瓦)/5000rpm,大扭矩569牛·米/25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款的2021款福特勇猛者,它的动力系统与海外版本F-150保持了一致,采用了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380马力,大扭矩63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

驾驶舱座椅全部Nappa真皮包裹,柔软舒适,中央扶手被一台10.5升的车载冰箱代替,可制冷。并且驾驶室真皮的包覆可以说是包覆到每一处,车内也是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套件,包括顶部的麂皮绒包覆,触感观感都为您带来极致的豪华,黑橙双拼的座椅多了一分运动与狂野。

\

钧天福特F150勇猛者采用的前后舱半隔断式设计,半隔断处采用26英寸的车载互联网电视,可播放或USB视频。电视上方为BO的高品质音响。吧台除了和音响设备控制器,在下方还设有电热水壶、USB充电口与220V插座,满足您在车内的任何需求;整车多部分元素采用炭纤维加镀铬的一个装饰更显尊贵大气,运动感十足。

\

值得一提的是,2021款福特勇猛者后排座椅选装豪华头等舱航空座椅,支持各种头枕、腿托,靠背、滑轨电动调节,而且还带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记忆功能,柔软度也是上等,所有功能都在侧方隐藏式的水晶触控屏来控制,并且还带有隐藏杯托,配置可谓丰富多彩。

\

我不是皮卡,我是福特F150勇猛者不再纠结能否能自由进城,不再纠结15年后会否被强迫报废,在城市和越野的路途上随意切换,自由,不应该受限制。一辆集合越野、商务、温馨、豪华于一身的车型,绝对是你梦寐以求的珍藏,福特F150勇猛者的高性能豪华越野商务车。

\

三排可一键放平形成一张宽大的沙发床,当您旅途劳累时可小憩片刻。全景电动天窗,给您超大视野的享受。

\

主要配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道偏离、车道保持、变线辅助、自动泊车、全车雷达、全车环影、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座椅记忆、座椅十种模式调节、航空座椅、电动沙发床、柚木地板、气氛灯、电动踏板、双疝气大灯自适应、日间行车灯、220V电源、无钥匙进入、远程遥控启动、隐私玻璃、电动尾门、全景天窗、全车隔音、20寸轮毂米其林轮胎、防炫目后视镜、BO音响12喇叭、导航、大屏、蓝牙电话、拖车钩、电子驻车、10气囊、胎压显示、电动调节方向盘、刹车高低调节、自动恒温空调等等。

\

此外,一键电动打开,尾部超大的后备空间,为你装满无限可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