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埃尔法2.5L尊贵版国六售全国

2021-02-09 10:25: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款中规埃尔法双擎 2.5L 尊贵版

配置:最新外观设计、搭载全新2GR-SKF发动机+全新8AT、新增BSM盲点监控、LED大灯、前后雾灯、LED尾灯、LED侧转向背光、大型双天窗、后扰流尾翼、18寸合金轮毂、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真皮木纹拼接多功能方向盘带加热、前后电调车窗、侧窗遮阳帘(第二/三排)、前后雨刷、挡风玻璃雨刷除霜、防噪音挡风玻璃、外后视镜(带转向灯、电动折叠、)、三区空调、Nanoe细微水离子空气净化、光传感器、雨量感应、前后泊车雷达、半苯胺高级真皮+合成皮、前排烟灰缸、前排座椅加热、带中央扶手、驾驶席电动座椅, 第二排座椅多向头枕,记忆功能,加热通风功能、电动六向可调前排座椅,带电动可调角度扶手、8向电动调节驾驶席,带可调角度扶手、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定速巡航、智能钥匙,一键启动、彩色多功能仪表盘、前排及第二排阅读灯、智能防夹电动侧门。

\

\

作为明保姆车的首选,埃尔法的安全性也很高,增加BSM盲点监控,确保变道安全性和RCTA倒车后方盲点警示系统,全车搭载了7个 SRS空气囊,并配有S-VSC带转向辅助式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还增加了BSM盲点监控,确保了变道安全性和RCTA倒车后方盲点警示系统。

\

\

丰田埃尔法前脸依旧采用了硕大的3D立体盾牌中网,两侧是全新的LED大灯组,下方还加装了LED日行灯,加上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个前脸极具辨识度,打破了固有MPV车型的设计理念,非常有创新意识。

\

内饰方面,也做了进一步的升级,中控区摒弃了老款的搪塑材质,全新款的埃尔法采用了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更加精致细腻,豪华程度也提升了一个档次。配置上,可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有加热功能,4.2寸的液晶仪表盘搭配8英寸的触控液晶显示屏,大屏还带有环影功能和导航系统,另外还拥有JBL音响,双天窗等配置功能。

\

新一代丰田埃尔法从侧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精致。丰田埃尔法新车尾部变化较小,飞翼式LED尾灯组中间贯穿银色镀铬装饰,换装L形内部红色灯带,造型十分动感。

\

丰田埃尔法人体工学设计的豪华航空座椅,历经了匠心打磨,期间不断融入高端人群的乘坐舒适性反馈加以细节重铸,舒适度不断升级,更有贴心设计的靠枕带电动升降,完美满足各种身型的乘坐者在车内惬意身姿。

\

\

劳斯莱斯 宾利 24小时购车热线 : 13031006660 肖经理 ( 同微信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