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奔驰GLS450 国六现车年末盛惠

2021-02-09 10:43: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GLS450的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67ps最大马力的3.0L六缸发动机,能释放出500NM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新车更换上了家族最新的9AT变速箱,再加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动力性能方面非常的优秀。2020款GLS450采用了奔驰全新的3.0升直列6缸引擎,替代了老款的3.0升V6引擎直6引擎,直6拥有天然的震动自抵消,不需要衡轴就能实现自衡,因此被视为是最完美的气缸排列方式。2020款奔驰GLS450还多了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了解更多车型请关注文章结尾。

  款奔驰GLS450车头造型更加霸气,尤其是车头更加简约霸气,采用了单横条幅式进气格栅,和AMG风 格相似,镂空的三叉戟横亘在中间,立体感十足,更显年轻,大灯采用的是几何多光束式LED大灯。

  20款奔驰GLS450车身上接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行为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具有硬朗的性情,也具有极致尊贵的奢华品格,持繁杂气的内饰贪图独具奢华之美。

  20款奔驰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的12.3寸的英寸液晶连体大屏幕,还增加有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该服务系统将包括自动紧急呼叫、救援,故障救援,远程车辆诊断等功能。

  20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奔驰GLS450时尚的表面规划,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20款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充满了质感的野性。在商务场合它彰显霸气,而对家庭成员来说,这车带来了十足安全感。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