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9座房车改装效果图及价格

2021-02-09 11:37: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9至2021-01-31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可定制大型企业车,党政机关车,私人定制车,机场航空车,酒店旅游车,北京华通丰业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

\

丰田COASTER柯斯达追求高品质与车型多样化的脚步从未停歇,在秉承TOYOTA一贯执著品质的原则下,丰田COASTER柯斯达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外观更映衬出新时代。

\

丰田考斯特添加了隐私玻璃以及外观镀铬装修和镀金标识,严肃感与奢华感情不自禁。车内还装备了吸顶式电视,让您能够在车内打发空闲的时刻。舒适的航空座椅,使考斯特象家庭轿车相同舒适。丰田考斯特秉承TOYOTA一向执着质量精力,引领高档商务用车新风潮,考斯特在寻求质量的道路上高昂向前,续写传奇。

\

\

 

丰田 考斯特 商务车 豪华版在车内增加全隔断的设计,可以让驾驶席和乘客席之间成为两个独立的空间,为乘客打造了更舒适更隐秘的乘坐空间。其次从安全性能上考虑,增加前后隔断的可以让司机有一个安静大的驾驶环境,同时也可以带给乘客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最后就是从实用性上来说, 丰田 考斯特 增加隔断的设计还可以让我们在隔断上增加电视显示屏以及电子时钟这些设备。

\

全体布局大气、调和、有用。北京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10-23座改装商务车,选用4.0排量的V6发动机,强壮的设置为咱们的行车供给连绵不断的动力。刚说过初见是的心动,丰田考斯特7-23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大气正经,米黄金属色的外衣尊贵而耀眼,瞬间提高尊贵的感觉。再加上改装的精心装点,丰田考斯特中心的五颜六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杰出共同的灵动之感。

\

2020款柯斯达现在的动力总成分别是:V6 4.0 L 汽油 动力输出:171KV/5000 345Nm/4400, 4缸2.7L 动力输出:113KV/5200 237Nm/3600-4200,尤其是V6_4.0L6GR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选用了DUAL VVT-I(智能双变气门正时体系)、高压缩比技能,完成工作平稳、动力微弱、油耗经济性与低排放的完美结合。其连绵不断的动力让驾驭在任何路况下皆迎刃有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