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铃木吉姆尼现车报价越野车超实惠

2021-02-13 16:42: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铃木吉姆尼全新车型的亮相,这款外形方正酷似奔驰新款G500的越野小车,由于具有媲美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的越野能力,受到了极大关注,而由于铃木汽车与长安汽车众所周知的关系,国内消费者见到的第一批全新铃木吉姆尼真的会是平行进口版车型了,而目前,这批左舵平行进口的铃木全新吉姆尼正式发布,共有两款车型,6种车身颜色,选择的范围基本与老款铃木吉姆尼一致!

  配置:20款吉姆尼 4速自动变速箱, ABS,EBD,ESP,收音机,大屏,后挂备胎,四座,多功能方向盘,前后雾灯,遥控钥匙,电动调节后视镜,全尺寸备胎,15寸铝合金轮毂,下坡辅助,分时四驱,织物座椅 ;高配多气囊 多远近光氙灯 多定速巡航 多倒影 多自动空调  

\
\

  20款的坚固程度又比前代车型增加150%。此外,吉姆尼依旧保留了三连杆纵桥、横向拉杆以及螺旋弹簧,可选全时四驱,增强 脱困能力。可调节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可以发挥差速器作用,在前后轮之间自由分配动力输出比例。

\

  全系配备主动式紧急制动系统,疲劳提醒系统,远光灯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交通信号识别功能。配备了支持手机互联的铃木自己的车机系统,不过装在这款原生态味道十足的车上有点不伦不类其他的配置有自动空调、LED头灯、定速巡航、加热座椅、电动后视镜调节、可调高度的多功能方向盘。算得上是经典魅力与现代 流行的完美结合。

\
\

  铃木吉姆尼的多功能可调节座椅配备全方位丰富的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了驾乘舒适性与方便性。铃木吉姆尼的座椅采用全新皮革加织物组合材料,视觉上高端时尚,舒适性更佳,超高性能先锋导航系统配备蓝牙免提装置,使旅程更加舒适无忧。

\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