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9座考斯特车长几米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

2021-02-15 09:09: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考斯特是世界公认的“豪华客车”代名词,是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那充满美感的造型和优良的性能,深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喜欢,丰田考斯特宽领域的设计,高舒适的改装让丰田考斯特改装成为一种备受欢迎的商务车,而在2017年的销量统计中,在10座到23座不同的设计中丰田考斯特12座是销量最高的一款商务车。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分为:【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20座】销售改装10座(高级版)11座(豪华版、行政版、VIP版)12座(高级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至尊版),丰田考斯特内饰改装奢华高档,适合领导们视察工作,团体活动,高端会议接待用车,配有电动单人床、车载卫生间、卫电视、卡拉ok、冰箱、微波炉、外接电源和烧水器等等丰富的配置,丰田考斯特不是家用轿车的定位选择,它的定位是高档场合贵宾接送。新款COASTER柯斯达在原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良增配,简洁实用.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

COASTER柯斯达高级汽油车采用4.0L_VVT-i汽油发动机(6TR), 可以通过电子控制保持最佳空燃比,输出功率高达132kW/5200rpm,扭矩达到242Nm/3600-4200rpm,丰田考斯特可以改装成房车,商务用车接待用车,以及救援车。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的长×宽×高(mm)分别达到7005×2040×2774。丰田考斯特大胆融合了时代元素,全新高亮度前大灯、前格栅、保险杠,再加上新增的香槟色/白色、米黄金属等车身颜色足以让消费者耳目一新。考斯特有很多的优点,比如:1.封闭严,不会积水。2.不仅不挑油而且更省油。3.发动机毛病少,以后的维修保养都是很便宜的。4.减震最舒适5.有ABS刹车防抱死装置等等。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价格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丰田考斯特7座价格

 

 

考斯特有众多广受欢迎的特点,赏心悦目的内饰正是其中的一项。 在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考斯特表现出精确的操纵性。丰田的工程技术保证了其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动力性以及整体经济性。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考斯特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