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GLS450 暖心惠售绝对超值

2021-02-17 13:54: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20款奔驰GLS450配置:7座、豪华包【电动后侧窗帘、前空调座椅、电吸门、360环影、4区空调、柏林之音、主动转向】、运动包【AMG车身、自适应阻尼系统、运动制动系统、发光踏板、AMG地垫、21寸AMG轮毂】、驾驶员辅助【ACC雷达测距、主动转向、逃避避让转向、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主动紧急停止辅助、盲点、并道辅助、安全预警、增强启停、基于路线速度调整、主动限速辅助】、小牛皮、黑色内饰、开孔橡木内饰、金属漆、四季胎。

\

  20款奔驰GLS450在经受岁月洗礼的同时,引领时尚的潮流。精美的设计小小的改动都让人欣喜不已。用独特的气质豪华的配置,美丽的外边精湛的技艺在宣誓着他的地位。在传统的基础上实现微整的外观内饰都深受广大人们的喜爱。

\

  20款奔驰GLS450车身尺寸:5130×1984×1850㎜轴距3075㎜转弯直径12.4m整车质量2420kg最大拖挂重量3402kg最大行李箱容积2656L。前后都是双叉臂独立悬挂标配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最大涉水深度600㎜。

\

  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

\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杨经理 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公司地址 :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