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商务车,宾法设计军工品质

2021-02-23 13:56: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V260L外观的变化都是翻天覆地的。时尚动感的V字前脸,镶嵌有奔驰辉标的镀铬进气格栅加上延伸至两侧的LED前大灯,具备极强的线条感与美学表现力。

\

此外,全新 奔驰V级商务车更是集成了多项奔驰S级上的先进智能配备,网络接入的COMAND系统、Touchpad触摸选择系统、具备气候控制的空调系统等。

\

全车采用豪华游艇级内饰设计,不惜工本,采用高档木纹饰板包覆中控台,搭配真皮包覆多功能方向盘,实现全新的驾驶新乐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新的9速变速箱,驾驶丝滑顺畅,全新升级的10.25英寸可触控中控屏,搭配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智能识别语音命令,再加上四轮空气悬挂系统,驾乘体验再度升级!参数---180---1775---1185

\

\

后舱品质配置,享受对于舒适的一贯追求。全电动座椅系统,扶手旁7寸触摸升降屏,一键随意调节角度,通风、加热和按摩功能,指纹识别记忆功能和重力感应功能,给宾客带来更尊贵的体验。

\

第二排座椅安装进口首席航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齐全,最大限度的减缓您的乘车疲惫。八向电动调节:电动头枕,电动腿托,前后电动调节,电动靠背调节。

\

\

整车NVH效果很好,行驶过程中,拉上高档丝绒窗帘,即可形成安静私人的商务模式,19寸悬浮多媒体液晶电视,BOSE三分频环绕立体音响,打造移动影院。

\

内舱除了满足奢华的内饰空间,惊艳的内饰风格以及科技感十足的内饰配置等,另外还有三排座椅的沙发床设计,瞬间打造头等舱休息模式,家庭出行及商务车接待途中,只需触控中央扶手箱处显示屏,即可随时调整各种坐躺姿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