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亚特新款国六双拓展依维柯专卖店

2021-02-24 10:14: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新款亚特芳语之韵系列房车的尊领双拓展房车。纯白的车身,配上简单的橙红色线条,尤其是额头部分向外飞扬,看上去像是绽放的花瓣。三明治复合车身结构,侧面和尾部安装了拓展舱,依维柯底盘+双拓展,这样的配置,仅仅看外观就可以明确,这是一辆定位高端、追逐品质的房车。

\

 

\

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是5990*2535*3180mm,相较于常见的依维柯C型房车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略大一些,尤其是超2.5米的车身宽度,能够给车内提供 更加充沛的横向空间,而接近3.2米的车高,则保证了车内高度。车身外部依然提供了丰富的外部设备,如菲亚玛遮阳棚、外置储物翻板、燃气罐储藏箱、外置出水口、尾部贯通式行李舱等,能够日常是使用提供一定的便利性。

\

进入到车内,首先会看到额头上有着一张宽阔的双人床,尺寸为2200*1500mm。床板折起,下面安装了32寸液晶电视。车里有着日本进口的阿尔派音响,旅行中随时体验到一流的视听享受。

\

门对面是我们的拓展舱,卡座就位于我们的双拓展区域,依然是一组四人对坐沙发,尺寸、空间都挺不错,驻车以后还可以把餐桌降低变成一张1900*900mm的单人床,满足一名成年人或者2名小朋友休息都没有问题。

\

 

\

厨房区位于车门右手边,配备了微波炉、电磁炉、洗菜池与油烟机,下方集成了大宇2.5kg洗衣机和燃油暖风机的开关控制器,车载冰箱放置在对卡座后方,配备了152L进口塞特福德车载专用冰箱储存我们一家人出行一周左右的食物是没有一点问题的。

\

后方为后拓展的区域是一张双人大床内部挑高空间非常充足,当拓展舱外延后尺寸为1850*1360mm,如果车内人数不多,也可收起成为一张1850*710mm的单人床。

\

卫生间系统,电动旋转坐便器多美达、人造石手盆台面、不锈钢洗漱盆、独立式花洒、洗手间加出风口、卫生间底托木踏板、卫生间拖鞋架、洗手间加置物架(置物架和毛巾杆为一体)、水杯架、隐形晾衣绳、化妆镜子、顶部排风扇、淋浴帘、挂钩(挂篮)、灰色布纹内墙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