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350高配预售 内饰喜人

2021-02-24 10:1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奔驰GLE 350 e的照片,新车以汽油版GLE为基础,通过增加混动模块,实现可纯电续航超过100km。

 

新车外观以汽油版本GLE设计为基础,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梯形格栅加粗壮的横条辐镀铬装饰条,体现出一种力量感。巨大的三叉车标依然位于格栅中央,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风格,贯穿式的液晶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处理,体现了这一代奔驰的豪华感,也正是如此,这一代奔驰的各种车型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燃料消耗量为1.7L/100km,电能消耗量为17.8kW·h/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3km。

奔驰的内饰一直是行业的典范,这款全新的GLE350的中控台布置就比较倾向于驾驶位,并且整个设计风格也是非常突出科技感,仪表盘与中控触屏连为一体,整体看上去就相当的霸气、干练,显示配色也是比较科技感的配色方案,设计细节上也毫不出错。中间部分排布了四个空调出风口,看着造型非常活泼。

  物理按键材质上也有升级,慢慢的金属感,整个档次也提升了很多,车内还大量使用了实木与镀铬装饰,奢华感油然而生,作为一款奔驰的SUV,座椅设计当然是偏向舒适的体验,采用的是比较软的皮制包裹,设计上比较简单,乘坐的包裹性也还可以,当然也可以做多功能调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