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改装豪华版新增埃尔法座椅

2021-02-24 13:31: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06至2021-02-28

丰田考斯特V6 4.0L 改装版现车有:柯斯达11座至尊版、柯斯达12座(奢华版、旗舰版、VIP版)13座(VIP版、超VIP显贵版、至尊旗舰版)16座(超VIP版、超VIP商务版)17座(VIP版、超VIP商务版)色彩米黄金属色、合格证与座位相符全国上牌!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增长了车身的彩色中线,色彩的增加也让丰田考生斯特米黄金色的表面之下展现出一些灵活的色彩。在车头和车尾的计划上镀金的丰田标记展示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奇特和尊贵。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原车出厂之时,玻璃虽然是密闭的,可是本身并不具备防辐射和紫外线的功能,长时间乘车,阳光投射会伤害皮肤,而增加防爆膜装置可以减少紫外线的伤害。除此之外也能够保障我们行车中的安全。

\

\

在其他的一些内饰改装上更是别出心裁,在我的眼里,不管是豪华的窗帘还是整齐的地毯,亦或者是我们专门配备的车载冰箱,这一切固然美好,但是都不及丰田考斯特改装在内饰灯光的设计 ,灯管是最能烘托车内风味的设置,蓝色灯管给人淡雅的感觉,粉色的灯光给人以梦幻,橙色的灯光给人以轻松,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增加彩色的灯光设置,给我们的旅途创造了轻松愉悦的环境。

\

丰田考斯特12座高端改装商务车更加注重商务旅行中办公的实用性。真皮航空座椅,电动调节装置可以让您自行调节最舒适的空间距离以及靠背以及脚托的角度,特殊的座椅构造,增加腰部的支撑,宽敞的空间让您的双腿收放自如,忘却旅途的紧迫感,体验如家般的感觉,缓解您在行车旅途中的疲劳。豪华高档办公桌以桃木及真皮为材料,打造最舒适高端使用的办公环境。360度可选装首长席,双人汇报席,方便旅途中的您进行紧急会议,舒适的座椅,实用的办公设置,贴心的电源以及显示屏设置,考斯特高级改装于细节之处展现尊贵风格,在平凡之体现贴心设计。

\

丰田考斯特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也表现出精确的纵性。全车系的基础上还提高了隔音板厚度、追加了隔音材料,实施了诸如增厚发动机室消音垫、追加前地,具有极强的立体感和力量感;前挡风玻璃底部的黑色区域进一步扩大,前雾灯采用更大的灯圈设计,优美的曲线和引人注目的棱角处理使考斯特倍受关注。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

\

丰田考斯特10-23座改装商务车,采用4.0排量的V6发动机,强大的设置为我们的行车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刚说过初见是的心动,丰田考斯特7-23座改装商务车在外观上大气端庄,米黄金属色的外衣高贵而耀眼,瞬间提升高贵的感觉。再加上改装的精心点缀,丰田考斯特中间的彩色腰线更是让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在商务车的市场上突出独特的灵动之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