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库里南总会有一个最新主意

2021-02-26 16:0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莱斯先生设计制造的发动机具有动力输出均匀以及杰出的耐久性这两大突出优势。1907年由伦敦汽车俱乐部的评委们主持,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测试,一辆劳斯莱斯不间断地行驶了24000公里,整个过程中汽车的维修费用只有3英磅。四年之后一辆“银色幽灵”又创造了另一项纪录:从伦敦到爱丁堡往返,以四挡行驶,百公里平均油耗只有11.6升。

\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年产量只有几千辆,连世界大汽车公司产量的零头都不够。但从另一角度看,却物以稀为贵。劳斯莱斯轿车之所以成为显示地位和身份的象征,是因为该公司要审查轿车的购买者的身份及背景条件。曾经有过这样的规定:只有贵族身份才能成为其车主。该公司的创始人查理. 劳斯和亨利.莱斯两人的出身、爱好、性格完全不同,但对汽车事业的执着和向往,使他们成为一对出色的搭档。

\

最初的劳斯莱斯与其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两大特点:制造工艺简单、行驶时噪声极低,这两大优势很快就成为劳斯莱斯的经典。第一辆真正的传奇之作“银魂(SilverGhost)”诞生于1906年,它首次露面于巴黎汽车博览会,其金色钟顶形散热器非常引人注目,直到今天这一造型依然是劳斯莱斯不可替代的设计元素。除了独特的外观,“银色幽灵”还拥有领先于时代的技术:强制润滑;7升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48马力;最高车速达110公里/小时,这在当时绝对是一项世界记录。不过当时的劳斯莱斯本厂只生产底盘,大部分整车都是由伦敦的巴克尔(Barker)公司为其实现优雅的车身组装。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

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

劳斯莱斯库里南提供了四座版和五座版车型,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其中五座车型的后排支持60:40比例放倒,同时还在车尾后备厢中设计了一套观景系统,可以通过电动按钮延展出的两张座椅和中央小桌板。

\

 

【入手宾利劳斯等超豪华就认准华夏安邦定制中心】
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超豪华劲爆价 详情请致电!
豪车热线: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