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5进口大型SUV现车畅销

2021-03-01 17:0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2020款宝马X5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车尾仿佛增加了厚实的运动套件,搭配粗壮的倒梯形双排气管,十分彪悍。2020款宝马X5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公路表现也疯狂,让您血脉贲张。

\

\

\

  宝马X5侧面的车身线条经过重新设计,新款车型的腰线更加复杂,比起之前看起来要更加柔美,新X5还增加了窗边的镀铬饰条,提升整车的档次。同时车辆前翼子板还具有通风口,有利于前刹车钳降温。

\

\

  新一代宝马X5加版3.0T车内空间得到了极大的改善,还将推出七座版车型。车厢精细程度显著提高,用料极具价值感,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座椅变化方便,影像和图形结合的倒车辅助系统,让倒车更有保障。中央的多方向按钮操控,操控简单易上手,按钮四周也布满了直接的功能操控键。配备了新版的DSC电子稳定系统,但似乎这套装置不愿轻易过早出手干预驾驶行为,留给驾驶者以很大的自主空间。

\

\

  20款宝马X5搭载3.0T策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0千瓦/340马力。要比老款增加了34匹马力动力方面还是升级了不少,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1500–52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47牛顿米的最大扭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