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添越 国六超级SUV接受预定

2021-03-02 17:0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奢华的设计和非凡的性能进行全新诠释,大胆现代的造型设计和精美绝伦的匠心工艺,造就了添越添越优美流畅又动感十足的外观,无论在市区或是开阔的公路上,这款矫健敏捷的SUV都会让您体会到驾驶的乐趣。

\

宾利添越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内饰由英国克鲁工厂纯手工完成,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与舒适,内饰采用非常珍贵的木材和皮革打造,中央一块碳纤维表盘的石英表做工足够精细。

\

21款宾利添越尾部设计变化最为明显,采用了与全新欧陆GT一脉相承的椭圆形尾灯,与前大灯相似的处理方式,让其具备富有层次感的立体光效,而逐渐点亮的设置更有迎宾的效果。为了让整个尾灯都置于后备箱尾门之上,尾门也进行了扩大化地处理,甚至向车身两侧包裹过去,这样也更显简约和现代

\

 宾利添越内饰配色十分惊艳,虽然展车采用了实木包裹的全新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不过这部分的实木不出意外应该是选装。另外,与外观的运动感呼应的是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并且加入了光泽度较高的碳纤维装饰,可以看出宾利添越V8版本从内到外都十分注重运动氛围的营造。\

宾利添越坚固而华丽的金属内饰,于冷峻风格中传递匠心之中的温暖情怀,由细节处彰显添越SUV非凡的设计高度。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

宾利添越的诞生,源自对时代的灵敏嗅觉。当一款车已经远远超越了“车”的意义时,就会变得更有味道。如果这款车还具备了一定的开创意义,味道自然更加富有层次。这个自带光环的品,连续赢得1927、1928、1929及1930年勒芒赛事冠军,方向盘中间的“B”给人跃跃欲试之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曲靖市华跃兴霖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银屯路99号御龙酒店旁边
经销商电话:13944728001 孙经理(同微信) [云南曲径平行进口车]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