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伟昊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房车,家商两用

2021-03-03 10:08: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伟昊依维柯双拓展房车采用了进口依维柯New Daily 4.5吨底盘打造而成,动力方面配置了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全自动变速箱,功率125kw,最大扭矩400Nm,最高车速160km/h,满足国五排放标准。车身外部配有遮阳棚、电动踏步、外置厨房、外置淋浴器、外置厨房、储物仓等配置,满足户外生活需要。

\

车辆外侧,车身采用了灰白相间的配色,凸显了硬的风格,给人的视觉感受非常大气。整个车身采用了三明治式复合车身结构,外墙板采用了航空铝合金材质,左侧和后侧采用了美国进口LIPPERT拓展舱体,坚固的车身材料保障了我们行车和驻车时的安全。

\

 

 

 

\

伟昊进口依维柯C型双拓展房车,上装部分采用左侧拓展和后部拓展,全车采用真皮包覆,尾部超大双人床,空间比其它房车宽敞;遥控式升降顶置双人床,使用更便捷;180升超大冰箱,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

 

\

额头床的前方就是我们的拓展仓的空间了,拓展仓的布局是一个对坐双人卡座区域,卡座的中间区域是可升降餐桌,把餐桌降下来可以变成一张可供休息的床,同时在卡座侧面还配有氛围灯。在卡座的后方给此车配备了一款塞特德110L载冰,以我们平时的食品保鲜。在厨房的后方,就是此车的独立卫浴区域。此车在卫浴区域设立了房车专用坐便器、淋浴花洒、卫生间排风扇、镜子以及毛巾架。为我们的旅行中的洗漱需求提供到了很好的帮助。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