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铂驰依维柯房车,上海依维柯房车专卖店

2021-03-04 10:01: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铂驰作为汽车行业的高端品,其质量是有绝对保障的。这辆大额头依维柯自动房车 车身采用轻量化设计,耐腐蚀性强,真正的整车轻量化, 免漆铝板三明治车身结构,保温效果好。----参数----180---1775----1185

\

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7kW,车身尺寸5.99×2.51×3.19(米)。车外配有外置淋浴,去海边玩回来,上车之前就可以在车外冲冲脚,以免弄脏车内。另外车外还配有3米长的多美达遮阳棚,两个驻车支架,车外抽拉灶台。

\

额头区采用了大额头设计,使用FRP材料,顶部安装了一个多美达超大弧形天窗,晴朗的夜晚,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赏月、数星,说不尽的浪漫。额头床两侧安装了前后推移式的推拉窗,还同时配备了纱窗和遮阳帘,既保证了空气的流动性,还保留了隐秘性。  额头床的尺寸为2200m×1300mm,该款车的所有床垫均铺设高档进口乳胶床垫,舒适性与一般床垫相比,有着明显提升。

\

铂驰旅行家单拓展打开侧拓展舱之后,室内的布局纵深感很强,得益于这款车的布局设计,车厢中部一侧是横置沙发,一侧是双人对座式卡座沙发,车后部是卫生间和厨房区,站在车内的两端,怎么看室内空间都足以媲美双拓展。更加重要的是室内的线条和板材的搭配,近似于深空灰的板材色调,白色主色调的家具表面,再搭配浅色的布艺沙发,欧式风格非常明显。

\

这张一字型沙发是车内乘坐最舒服的地方,休息时可以变成一张沙发床。也可以通过靠背内隐藏的机械开关一键设置,沙发床垫比卡座沙发略厚,无论是乘坐还是当做床铺都非常舒适,完全当成一张固定床使用。1850×1150mm的尺寸,可容纳一大一小。沙发中间区域可以翻折下来,弹出两个杯架,在床上一边看书一边喝咖啡,岂不美哉。

\

休息时,只需把沙发稍微上抬,然后再向外拉,便变身为一个沙发床,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可以供一个大人和一个小孩休息。沙发床的下面还有抽屉,大大增加了物品存放空间。在纵置沙发上方也做了一个电动升降式的吊床。

\

车尾后置厨房的布局也很用心,冰箱、微波炉等生活电器距离厨房最近,独立布局,拿取东西十分方便。赛特福德152升压缩机冰箱,上方是冷冻室,下方是冷藏室,储藏食物毫无压力。厨台采用不规则形状设计。台面上的最大尺寸为1200×500mm,台面上配备的是集成式灶具和水盆。

\

卫生间配备有赛特福德坐便器、大宇小型洗衣机、浴帘、独立淋浴系统。水路系统方面,搭载了190升净水箱,75升灰水箱。这款车设置了特鲁马的燃油热水暖风一体机,冬季在供暖的同时还可以为车内的水路提供热水供应,这款特鲁玛一体机可以同时保证10升水进行循环加热,加热到60度大概20分钟时间,持续性很好。卫生间上方安装了美国进口MAXX换气扇,还集成了led灯光,兼具了通风和照明功能。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