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VS680,纵向舒适奢华

2021-03-04 10:16: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最款福建奔驰V260L迈巴赫定制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中央进气格栅 奔驰V260L采用大尺寸LOGO和塑料中网相结合,凸显奔驰品质,与向两侧延伸的晶钻式前大灯勾勒出一道完美弧线,堪称妙笔生花之作。新款奔驰V260L承载梅赛德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依旧俊秀风范,细节渲染上再度升级,奔驰V260L长条式设计的下进气格栅彰显动感 活力,稍许几笔便使其跳脱普通商务车的呆板。

(奔驰V260L迈巴赫VS680售价:96.8w)

\

奔驰V260L迈巴赫定制款搭载M27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功率可达155KW(211ps),动力调校与GLC相同,配备该汽油发动机也国产车型特有7G-TRONIC变数箱我们也不陌生,带有手动模式和ECO、舒适及运动三种驾驶模式。底盘采用了AGILITY CONTROL敏捷操控技术悬挂系统,可配合路况和行驶情况而调整阻尼特性,在提高乘坐舒适性同时,也让驾驶过程乐趣十足。

\

 

\

后排乘客舱的位置;采用了整体真皮包覆的航空座椅,在您乘坐的过程中可以通风、按摩、加热,座椅也是带记忆功能的,让您在乘坐的过程中能有更好的乘坐感;座椅下方采用的高光亚克力的地板搭配整体的氛围灯带给您的感觉高端又不失逼格,车内的窗帘,也给您带来更好的私密性。

\

第三排座椅采用三连沙发座设计,不仅能将整车乘坐人数扩充到7人,且能在您长途旅行疲惫时,将它放平进行充分休息,这种从未有过的舒适体验,正是奔驰V260L迈巴赫私人定制款版真正产品力的体现。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