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350 到岗畅销精致无比

2021-03-04 10:2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奔驰GLE 350 e的照片,新车以汽油版GLE为基础,通过增加混动模块,实现可纯电续航超过100km。

 新车外观以汽油版本GLE设计为基础,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梯形格栅加粗壮的横条辐镀铬装饰条,体现出一种力量感。巨大的三叉车标依然位于格栅中央,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燃料消耗量为1.7L/100km,电能消耗量为17.8kW·h/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3km。

奔驰这次为我们带来的,是全新GLE 350e 4MATIC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轿跑SUV。这是国内首款搭载奔驰全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这台车有怎样的产品力表现呢?各位可以通过以下视频了解:

 

从内饰上看,奔驰GLE轿跑SUV与现款奔驰GLE基本一致,车内搭载了一体式设计的双12.3英寸大屏。左侧的空调出风口尺寸夸张,右侧为与左侧对称也布置了相同尺寸的饰板,这让车内大屏看上去更为和谐,不显突兀。空调控制区域设计颇为狭长,采用钢琴键式按钮,十分有格调。

 而GLE 350 e 4MATIC轿跑SUV和普通版车型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动力系统,它在2.0T汽油发动机的基础上,还采用梅赛德斯-奔驰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在NEDC综合工况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同时支持交流和直流两种充电方式,在60千瓦直流充电条件下,从10%充至80%的电量需20分钟。

这台车搭载奔驰全新的第三代插电式混动系统,是由奔驰当家2.0T+9AT动力总成加一套电机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可以输出15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扭矩,电机可以输出10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435牛米的扭矩,短短7.4秒实现零到百公里加速,妥妥的西装暴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