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宝马X7 全新上市 优惠叠加 预售

2021-03-04 10:3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光倒回1992年底特律车展, Jeep大切诺基 车型发布,发展至今它经过四代车型的辉煌,共斩获全球近700万辆的销量,它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如今,这款车沉默许久的车型在其即将而立之年竟然“性情大变”,曾经的硬派越野车摇身一变成为了偏家用的SUV,名字也变为“大切诺基L”,为何如此,原因很简单,顺市而为。那么,它变得如何了?请往下看。

只闻其名,其实就可以知道它进行了国内消费者最爱的加长行为,作为大切诺基的加长车型让人意外的是它竟然率先使用了最新的底盘架构,也就是说它比标准轴距的车型提前换代了,这种操作让BBA一众车企情何以堪?

外观方面, 宝马X7  整体造型设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5163*2000*1835mm,结合3105mm的轴距,符合这个级别的平均水平。

动力方面,宝马X7顶配版搭载4.4T 530马力 V8发动机,能够满足日常驾驶中所需要的动力需求。

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大型SUV,宝马X7凭借着动力足够,空间宽敞,颜值高等优点,以4.56的分数,在汽车之家综合排名中位于靠前水平。

内饰方面,X7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的中控大屏,后者可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操控。Merino真皮座椅以及带铝制镶嵌的黑色细线纹高级木饰等配置也增强了这款车的豪华感。X7共提供6座、7座版供消费者选择,车内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舒适性有所保障。

新车变化主要在配置上,xDrive40i领先型豪华套装新增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空全景天窗、个性化定制真皮仪表板、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xDrive40i行政型M运动套装/豪华套装新增车门吸合功能以及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而xDrive M50i车型则新增前排座椅按摩功能和尊享型互联驾驶组合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