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帕杰罗V97 优惠促销 高雅脱俗

2021-03-04 10:33: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越野车领域,丰田陆巡唯一的直接对手,是日产途乐;而丰田霸道唯一的直接对手,则是三菱帕杰罗。平行进口车销量冠军丰田霸道的宿敌——三菱帕杰罗。

 

性能及操控配置:184千瓦 250匹马力 329 N-m(2750rpm)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2H 4H 4HLc 4LLc低速直接切换) 巡航定速 中后双差速锁 后差带锁止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88升

在越野车领域,丰田陆巡唯一的直接对手,是日产途乐;而丰田霸道唯一的直接对手,则是三菱帕杰罗。平行进口车销量冠军丰田霸道的宿敌——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有哪些型号?大哥帕杰罗,在三菱内部被称为V系列,跟霸道一样,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三门版的数字代号是8,而五门版的数字代号是9,后面再加上发动机的数字代号,就组成了帕杰罗每一个型号的名称。中规版帕杰罗,是3.0排量五门型号,所以叫V93。而中东版车源,基本都是3.8排量,三门版叫V87,而五门版叫V97,也就是图片上看到的这台。

帕杰罗和老款路虎发现一样,都是半大梁结构,车载式车身中,嵌入了梯形大梁,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又拥有了承载式车身重量轻等优点,所以,帕杰罗是要比霸道轻的。第二个杀手锏,就是超选四驱,在分时四驱的基础上,能获得高速全时四驱4H模式,并且,行驶时速在100公里以内时,可以在2H和4H之间任意切换,非常厉害。

 

内部配置:七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话连接按钮) 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12声道北美莱福音

中东版V97是帕杰罗汽油发动机中最强的一款,3.8升的6G75引擎。如果要类比的话,中东版V97则更接近于霸道4000。对于越野车来说,排量大是王道,能拥有更多的动力和更大的扭矩,不但在越野时更加游刃有余,而且在危机关头也能更迅速的脱离险境。

配置:20款三菱帕杰罗GL3.8 V6无天窗版, 配置:,金标,8气囊 金属漆 电动折叠后视镜 真皮座椅,18轮, 7座,氙灯 大屏主 副驾电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5速自动变速箱,分时 四驱系统,巡航定速,全自动空调,镀铬电动后视镜,后排手动空调,前、后雾灯,后四电眼,侧脚踏,后尾翼,行李架(以实车为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