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超霸Trd Pro军绿色超值购出售

2021-03-04 13:39: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

2020款加版丰田超霸4.0硕大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

丰田4Runner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4Runner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用在这个级别的越野SUV上,易读易用,结实抗造。

丰田超霸LTD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很是类似,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并且座椅增加座椅通风功能,夏季更清爽。

内饰没有太大的改变,复杂的按键依旧彰显浓厚硬派越野者的气息。2020年新款和2010年款的最大区别就是修改了仪表盘,多了一些数据上的显示,中控部分更换了一个8寸的液晶大屏的娱乐系统。但是这款车的功能相对来说还是齐全的,能想到的配置几乎都会有。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刘经理: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