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丰田霸道3000 柴油越野中的战斗机

2021-03-04 15:17: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到丰田 霸道,稍微有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霸道有许多车型,除了最常见的2700和4000以外,还有柴油版的霸道3000。这款霸道3000也在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到了国内市场,相信很多人对它兴趣浓厚。那么这款霸道3.0T有什么魅力,能使得经销商不惜花大代价将其引入国内呢?我们细细地体会了一番。下面让我们一同来揭开霸道3000的神秘面纱。

\

2020款丰田霸道3000搭载的是3.0升D4D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VX-R 5速自动变速器。后置备胎 救援拖车钩 点滴勾出与其他车与众不同的越野情怀 前后雷达提供越野之外都市停车更加从容,丰田霸道3000配备了高级的三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可以对驾驶席、副驾驶席、后部座席三个区域进行认知。

\

新增了电子控制式悬架系统、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HAC DAC上下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高性能装备,强化了该系列的越野性能。20款中东版丰田霸道3000既充满了沙漠中的冒险精神与气魄,又涵盖了来自东亚的细腻风格与情调,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自由驰聘的越野勇士

\

丰田霸道3000内饰布局中的改进同样较为细微,很是舒适贴心,主要是针对内饰用料进行的一些优化处理。新款丰田霸道的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

二排空间也是一样,低配是绒布座椅,特点是不耐脏,脏了就得换掉洗都没法洗。初衷的本质就是工具车,没有为配置豪华的配置。标准的也是七座车型,追求的也是空间最大利用率,载人拉货都兼并,毕竟定位就是工具车。

\

两气天窗后挂 ,7座丝绒座椅 ,主驾驶电动腰部支撑 ,启动预加热,17铝,行李架,航踏,半镀铬中网,前雾灯,尾翼,卤素大灯,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冰箱,手动空调,三区空调,后排出风口,电动折叠后视镜,2档起步,中差,esp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