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奥迪Q8 价格走心 气场十足

2021-03-05 10:2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奥迪Q8的前脸采用黑色宽大的家族化八边形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熏黑LED大灯组融为一体,层次感极为丰富,质感十足。

全新奥迪Q8尊享动感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06mm*1995mm*1695mm,轴距为2998mm。车侧面优美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极具运动感。超大尺寸(规格:285/40 R22)的轮毂十分霸气,其无边框的车门更是吸睛。

全新奥迪Q8的尾部采用上窄下宽的造型设计,给人的视觉感受极为稳健。贯穿式LED尾灯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相搭配,运动感十足,辨识度极高。

全新奥迪Q8尊享动感型采用极简的内饰设计风格,内饰材质采用塑料、皮质、木制相搭配,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可通风加热按摩座椅、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触控式液晶中控屏、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摄像、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全景天窗、语音控制、手机互联carplay功能、无线充电、疲劳提醒、等配置极具科技感。

全新奥迪Q8尊享动感型搭载了一台3.0T V型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搭配,如此完美的动力组合可输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