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私人专属座驾

2021-03-05 12:41: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整体升级车顶车门及车底隔板填充超过100kg隔音材料,双层车窗玻璃透明复合隔音材质,轮胎内部超轻隔音泡沫填充降低胎噪。首次搭载微环境净化系统MEPS过滤器可探测车内空气污染物超标自动再循环模式2分钟可清除掉车内大部分颗粒物。

\

劳斯莱斯古思特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内饰搭载的专属光饰板为世界首创,该饰板四周由850多颗星星环绕,完美诠释了“至简”的设计风格,与劳斯莱斯独有的“星空”顶篷交相辉映。该设计历经了2年,耗时超过10,000个小时。自此,该饰板成为继欢庆女神雕像、希腊神庙进气格栅、双R标志、星空”顶篷后的又一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设计。

\

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加长版搭载了一台12缸的6.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20kW,最大扭矩达到了780Nm,尽管拥有这样强大的心脏,起步却异常的轻松和稳健,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能够过滤掉路面的颠簸感是最进本的需求,它做到了,随时能够稳稳的黏在路面上,无论减速带还是坑洼路况,也能通过避震器和舒适的座椅层层化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名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焦经理 138200561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