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可预订 满足商务家用功能

2021-03-06 11:08: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宝马X7采用宝马全新家族设计,双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当庞大,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感受更宽。新车灯组内部布局精致,配备了矩阵式激光大灯,点亮后效果可佳。新车在前杠下方的设计格外有气势,配上镀铬条的融入,显得新车有着十足的豪华感。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宝马X7在用料上显得更加精致而讲究,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高档木纹饰板的装饰,让X7的内部空间充满了档次感,为了营造科技感,X7使用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大屏,无论是功能丰富性上还是实用性上,都给了车主最尊贵的体验,至于很多人关心的换挡杆造型则是没有变,依旧是经典的鸡腿造型档把,不过材质却是换成了水晶造型,非常有逼格,作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3+2+3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遵循着宝马“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原则,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幻感十足。同时,宝马为其配备了全新玻璃材质的电子挡把,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该车的奢华质感。

宝马X7的第三排为两个常规座椅,支持一键便捷进入,提供照明灯、杯架等常用配置。后备箱方面,宝马X7配置同样齐全,除包括基础的照明灯、电源、锚点以及挂钩外,还配有后两排座椅的一键放倒、打开功能,大幅提升了使用便捷性。

​21款宝马X7侧面采用了与7系相同的“L型”镀铬装饰,一条贯穿车侧的腰线将尾灯也融入其中。车尾方面,镀铬条横贯至尾灯内部,以及下方的双边共两出式平行四边形镀铬排气口,都在展现它身为旗舰车型的霸气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为3105mm。

车身尺寸方面,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的X7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动力方面,X7将搭载3.0T L6或4.4T V8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为450m;4.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42kW,峰值扭矩649Nm。传动系统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自适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多种主被动安全系统等多种高科技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