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之星新款G750低顶商务新款预定

2021-03-06 14:31: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车GL750。看到GMC商务车首领级商务车,这款车觉得很不错,就给我们介绍下和顺便体验下这车的性能。进口GMC商务车是一款为成功人士打造的奢华商务旅行车,现在GMC商务车共推出平顶、高顶各三款车型。

\

GMC商务车首领级。GMC除具备原有广大健康的车身规划、灵敏的操控性、强劲的动力外,其在内饰方面做了很大改进,改进后的新款GMC商务之具有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性也得到了大幅提高。尤为值得一提的是,GMC6座首领级选用了新型电动升降前后舱私密隔屏,给后舱乘员营造了更为私密舒适的乘坐空间。

\

GMC商务车首领级商务车秉承了美国奢华房车的一贯风格,外形高大威猛,辅以大型双对拉式中门及高顶规划,并且选用了很多镀铬饰件,能够说只需置身于该车中,到处都能感受到其所显示的君临天下的霸气。

\

GMC商务车首领级的车身尺寸为:6200mm*2018mm*2489mm。从旁边面看去,GMC 7座首领级商务车的旁边面线条健康十足,并且从3937mm的轴距能够想到车内广大的乘坐空间。其间,该车装备的广大车侧踏板方便乘坐人员尤其是女性朋友上下车。

\

GMC商务车轮胎方面:首领级商务车选用的是美国原装的米其林P295/45 R20全末侯多功能轮胎,轮毂也是通过镀铬装修,奢华时尚气息无处不在。

\

GMC商务车身选用了车业罕见的厚型钢板,前后保险杠均为全钢防撞结构,并选用了加强型高底盘,极大的提供了防撞性能,提高了车型的安全性能。

\

GMC商务车车尾部分6座首领级商务车选用了五颜六色夜视倒车印象体系,这给GMC如此广大车身规划的车型供给了极大的安全保障。

\

GMC商务车而打开车后门,呈现在眼前的便是一个大储物空间。进入前车舱,中国制式仪表盘、便捷式档位,以及桃木装修的中控台规划给人简洁而健康的感觉。桃木/真皮镶嵌方向盘、透气型奢华真皮航空椅、前置车载冰箱的选用,显示了奢华气息。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