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12个汽缸的尊严感劳斯莱斯库里南

2021-03-08 11:30: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头大灯以及进气格栅深深融于车身整体设计,纵向与横向线条让劳斯莱斯库里南在视觉上充满力量感。在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和“眉”形日间行车灯上方,一条横向的线条贯穿而过,一展撒克逊武士逼人的气度。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车门仍然采用了复古的对开门方式,乘客可以更加优雅的上下车。下方没有加装电动踏板,因为这款车采用的是自动调节的空气悬架,车辆在解锁后会自动向下降,让你更加方便的上下车。另外这个空气悬架还可以根据加速度、转向信号和智能摄像提供的信息进行主动调节,能够智能缓冲险峻路面上的每一个细微振动,造就出色的灵活性和稳定性,让您既可从容于璀璨辉煌的奢华行宫,又可泰然坐观江山如画
 
\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将、劳斯莱斯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之美融为一体。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不仅将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连接起来,更通过容纳仪表板上的横向设计元素,增加了掌控感。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看上去尺寸不小,足够厚实。中间多功能控制区有实木点缀,以至于开着库里南也有一种生活的仪式感。
 
\
 
劳斯莱斯库里南轿车已成为汽车王国雍容高贵的标志,众多英国皇室成员及全球超级富豪都将劳斯莱斯作为自己的御驾,它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汽车”,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值得一提的,库里南整个椅背由一张皮料打造而来,立体感十足,让我们不禁感叹劳斯莱斯的皮具工艺并不亚于巴黎的那些专业皮具奢侈品牌。
 
\
 
劳斯莱斯库里南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进,抬头巨大的天窗为宽大的车内再次释放出更多空间优越感,后排座位,也许库里南最舒适的地方,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配置,采用了皇室级豪华双座布局,同时还有一套含一个酒柜和冰箱在内的隐藏功能。
 
\
 
劳斯莱斯库里南动力方面: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在当今年代,12个汽缸的尊严感已经屈指可数了,这也是劳斯莱斯的一种精神。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