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GMC商务之星—新生活方式的引领者

2021-03-08 16:09: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GMC商务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频繁往来于大都会的商务人士,是国际化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全新的GMC商务之星,深受这些商务精英们的喜爱,无论是休息或商务洽谈都能带给您头等舱般的舒适体验。

\

   GMC商务之星拥有傲视群雄的车身尺寸,长5.7米、宽2.1米、高2.4米,配以6.0L排量的V8发动机、506Nm/4400rpm的最大扭矩。外形气度威严,稍显圆润的棱角勾勒出雕塑般的纯粹艺术感,奢华、优雅、灵动的美学设计,令车身散发出非凡魅力。

\

GMC商务之星贵宾舱相当于一座多功能的移动官邸,与驾驶舱之间通过40寸可电动升降超薄电视机及雾化玻璃完美隔开,保证了空间的私密性;还配备了5.1声道的立体环绕音响,一体式集中控制触摸屏可轻松控制电视、DVD播放、灯光调节、窗帘等,为商业精英们提供了更悠闲舒适的环境。

 \

GMC商务之星车内座椅都可电动调节,中排独立的航空座椅有气压按摩、加热、通风、前后移动、腿托等功能,可帮助尊贵的商业精英们放松身心,恢复活力。座椅还可以180度旋转与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宽敞、安静的会议室,既可以在旅途中举行私密会议,也可以为下一个重要约会进行准备。

 \

GMC商务之星贵宾舱第三排座椅可通过电动按钮放平,形成一张约4尺半的临时大床,同时还可选择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与第三排座椅相拼接,各种享受随意转换。真正的成功无关乎物质财富的多寡,而是丰富的人生经验和境界非凡的审美。GMC雅尊天幕版豪华商务车更具动感的纯粹姿态与志在必得的优雅气度,正是对商务精英格调人生的奖赏。

 \

 

24小时贵宾专线:王经理13816890947(手机号同微信号)

此车为中规车手续齐全,当天发车,全国上牌

公司名称:上海美星华通西上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