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2.5 最新动态和配置解析

2021-03-08 16:32: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加版混动2.5塞纳,五种配置如下

四驱LTD 6

四驱XSE 

四驱XSE科技包 

四驱XLE 

四驱LE 

21款丰田塞纳混动配置

1.四驱顶配(LTD): 配置:2.5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2.0安全系统,全车10气,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苹果和安卓系统连接,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胎压监测,智能钥匙,18寸轮毂,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高级随转LED大灯,加热后视镜,前座椅通风,前排座椅记忆系统,二排座椅加热,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四驱空调,360环影,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氛围灯,无线充电,12个扬声器,JBL高级音响,后排乐系统,无线耳机和遥控器,120V1500W电源插座,前部雷达,清洗前摄像头。

2.四驱运动科技版(XSE页配)

配置:2.5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2.0安全系统,全车10气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无线充电,苹果和安卓系统连接,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智能钥匙,胎压监测,20寸轮毂,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加热后视镜,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四驱空调,A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运动悬挂,运动前脸和尾部,熏黑大灯,LED雾灯,12个扬声器,高级运动座椅,JBL高级音响,倒影,后排娱乐,无线耳机和遥控器,120V/1500电源插座,前部雷达,清洗前摄像头。

3.四驱运动版(XSE)

配置:2.5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2.0安全系统,全车10气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智能钥匙,苹果和安卓系统连接,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帘,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无线充电,日行LED大灯,胎压监测,20寸轮毂,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加热后视镜,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四驱空调,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运动悬,运动前脸和尾部,熏黑大灯,倒影,

4.四驱XLE版(XLE)

配置:2.5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2.0安全系统,10气囊,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苹果和安卓系统连接,无线充电,日行LED大灯,智能钥匙,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帘,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胎压监测,17寸轮毂,7个USB接口,电动滑动天窗,行李架,加热后视镜,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四驱空调,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倒影

5.四驱LE版(LE)

配置:2.5混合动力,245马力,丰田TSS2.0安全系统,全车10气,前排座椅和方向盘加热,蓝牙连接,苹果手机和安卓系统连接,卤素灯,九寸中控屏,二排遮阳帘,脚感电动门和电尾门,胎压监测,17寸轮毂,7个USB接口,行李架,加热后视镜,八向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三驱空调,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车道偏离,倒影

 

  21款丰田塞纳新车集大气于一身,不需要奢华来修饰,一样能得到广大消费者得青睐,简简单单方便使用,体现出商务风采的一面。新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很有范儿,采用18寸的大轮毂,配置绝对足量。

\

 

  丰田塞纳桃木镶嵌的中控台更显格调雅致,中控台上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新款塞纳内饰整体很豪华精致,这也是丰田多年来的设计坚持!而且造型很有科技感,和普瑞维亚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

\

\

  丰田官方发布了全新一代的新款丰田塞纳MPV,新车最大的改变则是动力总成方面,基于TNGA-K平台打造,将采用2.5L直4发动机匹配混动系统,最高243匹的马力,这套动力将带来更高的燃油经济性,油耗可达到7.1L/100KM。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 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