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平行进口全新宾利飞驰促销周

2021-03-09 12:24: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08至2021-03-15

21款宾利飞驰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拥有着纯正的英国皇室气质,有着高贵的血统,沉稳大气的外形,一眼便难以从他身上移开目光。炫酷高端的外观和讲究的内饰选材,再加上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让不少车迷都爱不释手。\

21款宾利飞驰锋利的棱线为宾利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元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侧面采用的大尺寸轮毂运动感十足,大尺寸卡钳直观彰显其内部蕴含的狂暴动力,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时尚优雅的设计感觉。\

21款宾利飞驰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

21款宾利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在材质和用料上非常考究。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义隆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津滨大道198号
经销商电话:王海峰1337033332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