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最新款帕杰罗V87优惠促销清仓处理实图

2021-03-11 09:55: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三菱帕杰罗是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982年开发生产的首款小型三门四驱越野车,多次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夺冠,让三菱汽车公司在国际拉力赛上出尽了风头。三门版帕杰罗V87轴距比V97更短,较短的轴距可以减少转弯的半径,让V87在山地越野时更加的灵活。

外观方面:此款三菱帕杰罗为中东版进口,“布雷式前脸”依旧硬朗而耐看,车身于三门版本一样相当流畅和谐。侧面线条设计相比帕杰罗要圆润得多,同样保留了帕杰罗车系硬派、棱角分明的设计。相比五门版本更加的Q,外观也变得时尚起来。

三门版现车配置:6缸,24气门,8气囊,高位制动灯,后传感器,LED日间行车灯,疝气近光灯 前雾灯,后雾灯,后车窗除雾系统,遮阳板,镀铬扶手,脚踏,前后挡泥板,行李架,皮革桃木方向盘,手套箱,巡航定速,动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门锁系统,氛围灯,电子后视镜,可伸缩扶手,全自动空调,权力倾向和滑动天窗,6个扬声器,中差速锁,后差速锁,油箱75升,北美来福音响。

内饰方面:进口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对于这款越野车来说, 最为重要的并什么先进的技术,而车辆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84kW,最大扭矩为329Nm。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结构简单、故障率、耐用性强,在转速驾驶情境保证高扭矩输出。配合5挡自动变速箱,论城市路段中的起步表现,还山地越野中的脱困能力,它都能提供可靠、稳定、持续的动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