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350最低多钱实车照片G350多少钱

2021-03-11 17:23: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经典方形车身设计 - 硬派越野的先驱之作,自诞生起便注定成为永恒传奇。依旧大刀阔斧的经典直角风格,令整车愈显棱角分明,将深入骨髓的硬风采尽数诠释。 圆形车灯 - 将硬派传统进行到底!沿袭数十年的经典圆形设计分外惹人注目,搭配现代的LED高性能大灯为每一次挑战之旅照明前路。 不锈钢组件 - 不锈钢组件包括高品质行车侧踏板、不锈钢备用轮盖、迎宾踏板、后部不锈钢防护垫以及带黑色细条纹外观饰件的外部防护条。经典粗犷的工业风格,令G级越野车散发出原始而狂野的荷尔蒙。

\

后门轮胎 - 车尾硕大的背挂式后门轮胎,造型硬朗简约,尽显硬派风范。熠熠生辉的立体三叉徽肆意闪耀其上,彰显与生俱来的强大野性。 机械式门锁 - 每一次拉动把手关闭车门,都能听见令人血脉沸腾的清脆机械声,极致魅力无可抗拒,澎湃征程一触即发。 主动式多仿形座椅组件 - 配有可充气气腔的主动式多仿形座椅,拥有动态驾驶座椅支撑功能和基于热石按摩原理的按摩功能,为您开启畅游之旅,纵享天地征程。 梯形车架 - 久经考验的梯形车架,不仅延续了非承载式车身的传统,而且在更适合现代化生产工艺的同时,拥有了空前的抗扭强度。这令其不仅能符合所有碰撞标准,还能有效隔离悬挂所产生的噪音和震动。傲骨铿铮,为您的传奇征程夯实基础。 三把100%差速锁 - 为应对严苛地形,G级越野车配备了3个100%差速锁,让各个车轮能够独立转动,补偿因车轮速度不同而引起的转速差,并平均分配驱动扭矩。同时,还配有中央差速器,以补偿不同速度所产生的车轴转速差,令您无论面对何种崎岖,皆能视为坦途。

\

低速越野档 - 启动低速越野档(LOW RANGE)或开启差速锁,即可令您的座驾进入G模式,为您调整底盘和转向机构的减震特性以及油门特性,避免不必要的换挡。哪怕遭遇仅有一个车轮有抓地力的极端情况,它亦能助您精准操控,所向无前。 9速自动变速箱 - 档位切换快速、平稳顺畅,降低的除了顿挫感,还有油耗。无论天堑通途,皆能稳步征服。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 全时四轮驱动可将发动机扭矩有效分配至4个车轮,差速齿轮可平衡各个车轮的转速差,从而提供足够应对任何路况环境的强大牵引力。无视前路崎岖,尽释戎马豪情。 敏捷操控悬挂 - 配有自适应可调减震系统的悬挂,可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同时,提供感知型驾驶体验。该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持续调节悬挂的减震特性,并凭借频率选择性被动减震功能,进一步提升原版已十分出色的标配悬挂体验。 动态操控选择 - 借助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 SELECT)拨片,驾驶者可在舒适、运动、高效或个性化的驾驶特性之间进行轻松切换。发动机、变速箱、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ESP®)和转向性能等参数可根据已选择的驾驶模式进行调节。 360°摄像头 - 借助4个互联的近景摄像头,驾驶者不仅可在实时全方位视图下进行驻车和挪车操作,更能在翻山越岭时,有效观察四周的障碍物,减轻驾驶压力,让进退从容有度,势不可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
经销商电话:17710213890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