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0座11座12座现车优惠价格

2021-03-13 14:13: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27至2021-02-28

10座超vip埃尔法版11座超vip白金版12座超vip商务版13座超vip尊贵版15座豪华vip  17座豪华vip版华通丰业现车销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外观上来说有这样四种不同的分类,高级版的上坨下白色,特别行政版的香槟金色,豪华版的米黄金色,尊贵白金版的白色。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同的颜色不同的配置以及内饰不同风格的设计都可以根据我们自己的选择进行设计。

\

丰田考斯特改装就是在为我们提供一种舒适的个性化定制。外观的一些细节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采用的是车身彩色贴条,车轮毂罩,车头镀铬的设计以及前后丰田标志的设计。虽然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外观的设计上较为低调,但是在这些独特的细节上却显示出了自己独特的尊贵。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外观低调但是档次感十足,内饰的设计也有着许多美妙的设计。进门出设计电动台阶从台阶到内饰的每一个地方我们都可以用阻燃式地毯,全车地毯或者是木质地板加以装饰。让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设计从我们脚下的每一步都可以展示出尊贵的气息。车内的窗帘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也充分考虑了内饰设计的独特性,豪华的布艺窗帘以及大气的电动百褶窗帘,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设计上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大气的风格设计。

\

丰田考斯特作为主流的商务车,优势在于可选装配置、充裕的空间和舒适的驾乘风格考斯特整个车内的灯光设施,配备的是LED航空灯,不但是高亮度,而且省电,美观性也是非常的高。并且在全车都配置了电动窗帘,不仅保证了您车内的隐私性,而且还可以随意的升降,让您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也不会错过外面的美好风景!

\

车内还专门配备了三把可以旋转的独立航空座椅,并且在座椅的位置,我们都独立的配置了阅读灯,当夜晚来临的时候,让各位都有一个独立的灯光,伴随着您的工作,并且大家互不影响!如果您是是政府或者企事业单位用车,还可以随时随地的开一个小型的会议!

\

丰田考斯特改装内饰的设计上注重的是实用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座椅的设计上也是十分的贴心,真皮航空座椅以及舒适的可旋转老板椅,或者是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的设计既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也可以展示出内饰的高贵感。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同时设计了豪华的办公桌,我们的办公活动提供方便。

\

整个考斯特内部采用的都是独立的航空座椅设计,车内中央位置还配备了一个活动的圆桌,如果乘客们在旅途之中感觉到无聊,还可以坐在一起斗地主打打牌或者进行一些其它的娱乐活动,如果您不需要这个移动圆桌了您还可以收起来,也不会很碍您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901036576 魏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