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雷克萨斯GX460 顶配优惠促销预售

2021-03-15 10:12: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雷克萨斯GX460实车,比丰田普拉多更加有气势,豪华感也更加突出,新款最集中的变化来源于前脸的中网设计,中网采用非常有立体感的条片状设计,非常有气势,精致的头灯亮起来也是充满了大气的风格。侧面威武硬朗的气势带来较强的越野范,车身的线条也充满了肌肉感,黑化的轮毂造型也带来较为运动的风格。尾部的造型硬朗又高大,竖向的尾灯设计也略显豪华。内饰中控采用大气又很有豪华感的设计,气势非常强,红色的座椅设计也是很运动。动力搭载4.6L V8发动机,变速箱则是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款雷克萨斯GX460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而不失沉稳气质。车身采用了更加硬朗的线条,打造出了更强的科技感。中网格栅中加入了更多的镀铬装饰,视觉冲击力更明显。

从外观上看,20款雷克萨斯GX460换上了最新家族化设计的前脸;纺锤式格栅内部,加入了菱形凸起的黑色饰板填充;搭配犀利依旧的头灯和外围包裹的镀铬,显得十分霸气,却没有丢失高端化车型必备的精致质感。此外,银色镂空状前唇,则为其增添了一份野性氛围。

GX460与丰田普拉多是基于同平台打造而来,因此GX460在越野和通过性能方面自然与广受好评的普拉多不分伯仲。不过,由于豪华属性的加持,GX460需要更多兼顾驾乘舒适性的表现。在高速工况下,无论悬架被设定在何种模式,GX460都营造出与自身豪华定位相符的舒适性。

20款雷克萨斯GX460是目前雷克萨斯GX级别独有的一款车型,定位于RX级与LX级之间。GX460出色的越野性能及舒适的驾乘感受被加以融合,引领着中大型豪华SUV的发展方向。

20款雷克萨斯GX460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配备了低速四驱档位、带有限滑锁止功能的差速器、以及Crawl Control功能,使它几乎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地形的挑战,该车不仅配备了全新的4.6升V8动力系统,而且还使用了与丰田陆巡一样的空气悬挂,可以说在硬件上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而且全新的雷克萨斯GX460车型的外观也表现的十分霸气很有硬派越野车的风格可以说相当有实力。

配置 (前格栅、方向盘、带有涂层的前后雷克萨斯标志)、LED大灯日行灯、4.2彩色仪表信息显示,七座、非承载式车身、6挡手自一体、18寸轮、12气囊、空气悬挂、底盘升降、动态调节悬挂系统(KDSS)、中央差速锁、天窗、大灯清洗、打孔皮革座椅、电动座椅主驾带记忆、智能钥匙、三区自动空调、8寸屏导航、蓝牙、倒影、电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桃木内饰、胎压监测、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可加热、LED转向灯、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