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魅影优惠万元新春特惠

2021-03-15 11:10: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e840-isuiksn3113470.jpg

  劳斯莱斯魅影借完美弧度的动感外观和斜背式设计,即便在静止时也能唤起一种能量感,以其迅猛、神秘的风采重新定义了劳斯莱斯汽车的界限。当魅影与你擦肩而过的一瞬,世界为之静止,耳畔唯有它的低语。我们可以把它看作是古思特轿跑版车型,继承了劳斯莱斯汽车经典优雅气质,同时又巧妙融入了戏剧张力和现代风格,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完美。

d8c8-iwpcxks5509254.jpg

  

劳斯莱斯--魅影车型总结:

  车身:双门四座超豪华轿车,长5285mm,宽1947mm,高1502mm,轴距3112mm,行李厢容积244~295L,净重2560kg。

  发动机:V型12缸,涡轮增压直喷,排量6600cm3,最大功率420kW(571PS)/5250rpm,最大扭矩780Nm/1500rpm,压缩比10.0,燃油等级95或以上

  传动系统: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8挡自动变速箱

  底盘: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前后稳定杆,空气悬架带车身高度调节和自适应减震器,齿轮齿条电子机械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前后内通风盘式刹车,轮胎规格(前/后) 255/40R21102Y零压续行

  行驶性能:0-100km/h5.0s,最高车速250km/h,城市/郊外/综合油耗21.4/9.8/14.2L/100km。

5824-iwpcxks5509447.jpg

  红外线夜视摄像头配合预防碰撞系统,危机情况下能自动刹车;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除了侧向支撑功能外,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延续了幻影系列注重舒适豪华的传统,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

735c-iwpcxks5509228.jpg
5d68-iwpcxks5509290.jpg

  温馨浪漫的光饰顶是任何一辆豪华轿车都无法媲美的,通过1340根导光纤维手工制作的空车顶,可以说是劳斯莱斯最有吸引力的配置之一,给您前所未有的观感,即便是阴天下雨,也可以在车内怡然自得的观赏星空。

376f-iwpcxks5509263.jpg

  劳斯莱斯魅影厚重的车体轮廓,四平八稳的线条运用,都在续写劳斯莱斯最纯正的血统。5269mm的车身长度,铃车顶从B柱就开始下滑设计,看起来相当从容,不论整体造型还是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都完全不受影响。全车五颗摄像头及八颗雷达探头辅助,对于车长超过5.2的魅影来说,停车入位不会很难。

8f00-iwpcxks5509395.jpg

  劳斯莱斯魅影最大功率高达632马力的魅影(标准版)已经是劳斯莱斯产品矩阵中最强劲的车型了。而劳斯莱斯为了满足年轻用户更高的诉求,研发团队在魅影(标准型)现有高功率输出的基础上,将魅影Black Badge的扭矩输出增加了70牛·米至870牛·米,进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

e4ef-iwpcxks5509171.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