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AMG G63现车细节实拍简析

2021-03-15 15:04:3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AMG G63新一代G级拥有着更出色的整体调校,因为前悬架启用了双叉臂式独立结构来取代了整体桥结构,同时还加宽了轮距,并改进了更轻的转向系统,这使得新车驾驶起来更轻松。与此同时,官方还表示AMGG63上四驱系统的特性更倾向于后驱,在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21款奔驰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

之前如果有开过奔驰G级朋友就会知道老款G级车普遍都很很窄,空间小。而现如今全新奔驰G63等车型全面升级科技感十足,多光束LED大灯,64色室内氛围灯、240迈超级稳定系统等全新配置,让全新G63成为当今热度最高的神车。

\

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

21款奔驰G63全新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的驾驶舱、全新的双拼内饰,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老款最大的区别在于进气格栅 一改奔驰家族常见的横向设计,变成了直瀑式造型,整体给人的视觉效果很独特,辨识度增加。

\

21款奔驰G63性能方面:AMG调校,最大功率585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老款为570马力和760牛·米),0-100km/h驾驶4.4秒,比老款快0.9 秒,最高速度也由210km/h提高到了240km/h。AMG改装G63还可提供侧向排气管等更个性化的选装。

\

2021款奔驰AMG G63越野车指导价:

2021款奔驰AMG G63:            222.88万元

2021款奔驰AMG G63暗影之翼特别版:  245.88万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