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极具复古奢华耀世辉煌

2021-03-17 10:2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0款宾利欧陆GT W12宽大的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硕大的进气格栅辨识度高,散发的王者风范,让许多人驻足于一旁观赏许久。它不仅拥有惊奇的加速性能,舒适性也足以让人惊奇,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贵族跑车,高雅脱俗的气质,精益求精的材质,精湛考究的做工,每一个细节都透漏着不可替代的特质。

\

\

20款宾利欧陆GT W12座舱内部,重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操控更为简捷从容。流畅的纵向绗缝沟槽点缀在座椅靠背上,即使座驾静止,亦给人以蓄势待发、奔赴赛道的动势。独立设计的Mulliner座椅,现可选用半苯染皮制作,以达到最佳舒适度,前排座椅另配有通风装置和先进的按摩系统。

\

\

20款宾利欧陆GT W12座舱内设施齐全,设计完美对称的腰梁,考究典雅的仪表盘、风格统一的中控台眼镜盒以及前排座椅背部的便捷小餐桌设计全部为精心装配,为乘车人带来便利与高品质体感。其他细节还有风琴音栓式控制旋钮,其手感流畅顺滑而又稳固牢靠。方向盘给予驾驶者牢靠把控的感觉,在持续高速条件下容易操控、持久耐用。为您带来奇妙的驾驶感受。

\

20款宾利欧陆GT W12车身侧面,后轮拱上方拥有线条向外突出,肌肉感味道更浓,带来更为动感的车体造型。而下方的散热口就能体现宾利做工精致的一面,极具复古味道。车侧腰线与车门手把连贯,整个窗框线条也有所下压和拉长,为其带来流畅的动感。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华夏安邦B区B10展位
经销商电话:1822224199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