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迈巴赫版改的是情怀

2021-03-17 10:2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七座 性价比超越埃尔法,奔驰威霆改装奢华高顶七座 改的是情怀,奔驰威霆改装高顶 豪华升级七座格局很实用,新款奔驰威霆商务车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都做了改动,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很明显的进气格栅的风格和之前的原型车有了很大的不同,下包围部分的雾灯的设计风格也大不一样了。

\

新款奔驰威霆改装平顶七座商务车选用专属运动包围,横式进气格栅选用镀络装饰,一见耀眼;坐拥双侧电动门的长轴距大车身,仅有极地风阻系数,大幅度进步效果,降低能效,为事业带来更多优势,奔驰威霆配有18寸轮毂。LED大灯、平面镀铬组件、新式运动式围住,奔驰威霆雄壮的运动性能与商务车自然生成的豪宕气量相辅相成。整车尺寸;5370*1928*1920mm,在空间感上面做到了商务车中数一数二的温馨感。

\

为了突出舒适性和可乘坐性方面更加突出,奔驰威霆在内饰上的改动是最多的,从驾驶室中就可见一般,全车采用棕黄两色真皮进行内饰的包覆。

\

新款奔驰威霆改装商务车区别于奔驰威霆商务车传统式样冗余的中控台按键排列,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触控屏,更具现代科技感的掌间操控,其下方则保管了愈加适用的常备功用键位,行车安全性应该商务车的一大亮点,正副驾驶配备安全气囊,驾驶舱两侧配备安全气帘,此外电动防夹车窗,支持一键升降。在动力方面,搭载涡轮增压汽油发起机,L型4缸,211马力,与之匹配的是搭配7G-TRONIC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速系统,操控感及燃油经济性全面改造。

\

奔驰威霆改装无隔断七座商务车第二排座椅采用两个迈巴赫62S首长级座椅,带加热,按摩,通风,一键式电动调节记忆等功能。奔驰威霆改装七座无隔断座椅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同时带有电动椅背调节,电动头枕,电动前后调节,180°旋转,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180°旋转后可以与第三排电动沙发床进行无缝拼接,满足两个成年人一个小孩的正常休息,带来卧室级舒适享受。

\

车内的座椅也全部都改头换面了,全航空独立座椅,多达10项的方向调节,更可以全座椅旋转向后,和三排座椅形成对坐格局,座椅加热,按摩,通风功能一样不少,这样的座椅小编只在航空头等舱中见到过。

\

后排三座座椅更像是一个多人沙发了,座椅可以通过触摸屏控制直接展开成床,无论是短时间的休息还是孩童的玩耍都是不可多得的场所。车顶灯的设计也和车内的风格设计如出一辙,现代简约风格,由条灯和环形灯带营造出的车内氛围还是相当不错的。奔驰威霆侧面首先吸人眼球的是轮毂的样式做了改变,换成了迈巴赫十分古典的锻造轮毂,行驶在马路上非常凸显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