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AMG G63水泥灰 余文乐同款车型

2021-03-17 11:10: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AMG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21款奔驰G63方正的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结构布局运动气质也得到了体现。复古的大灯造型更是被大家奉为经典,大灯内部构造经过了重新设计,虽然不算复杂但足够精致,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增添了时尚感。186*2234*2267 下包围方正并突出,镂空设计同样采用了网状结构布局。

21款奔驰G63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可以说是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也是在新车外观造型上与奔驰系列产品差异化最明显的地方。其中AMG系列的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下的鼻祖可以说是AMGGT车型,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 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

21款奔驰G63内饰极具现代感,中控台出风口、扬声器指示灯的造型与车灯相得益彰。而两块12.3英寸的显示器则让整个内饰氛围升华,还提供了经典、动、渐进三种模式可选。舒适、科技配置也让人眼花缭乱,包含:驾驶员座椅记忆、前后座加热、186*2234*2267 多角度调节、座椅按摩(Active Multicontour座椅套装)、AMG多功能方向盘(可控制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多媒体控制等)。

21款奔驰G63以无可匹敌的全路况越野性能驰骋天地;百公里加速4.5秒,敢于将未来置于身后;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震撼的力量,释放驾驭世界的渴望。改变,是它与生俱来的本能;超越,只为巅峰。

21款奔驰G63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迸发出最大585匹的马力,最大扭距可达到85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配合他的全时四驱系统,整体动力表现,186*2234*2267 也做到了符合身价的出色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