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超霸4.0自然吸气 国六环保

2021-03-17 11:14: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2至2021-09-30

中国之大,需要的是一台可以胜任任何路况的越野车,它还有承载着出行者的很多梦想,尤其是当这群人走到一起,要么结伴而行要么组成车队,而对于国内用户来说硬派、多功能、豪华品牌是足以支撑他们出行以及发布朋友圈的最大动力之一,而超霸可以说可圈可点,因为这是一台超级厉害的越野利器!

 

20款加版超霸TRD PRO 绿/黑: 2020款新增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8寸中控大屏 Carplay智能互联 JBL高级音响 ACC自适应巡航 车道偏离预警 远程遥控启动 最新炫彩仪表 亮点配置: 10气囊 天窗 自动空调 碳纤维内饰面板 蠕行模式 多地形模式 坡道辅助 Fox避震 Trd底盘护板 Trd头枕刺绣 Trd黑色合金轮圈 筐式行李架 后差速锁 手动分时四驱(副挡杆) 标准配置:4.0L V6发动机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五座,黑色真皮内饰,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8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胎压检测,电动外加热后视镜,防眩目内后视镜,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后排隐私玻璃,,二排座椅角度可调,电动可升降尾窗,底挂备胎,87L油箱。 刘佳:18622391170(同微信)

 

 

20款丰田超霸中网采用了大面积的点阵式菱形网格,中间采用了一条黑色的横杠,上面印有丰田英文字母的缩写,两侧凶悍的大灯采用了凸出式设计,圆形的雾灯区域,也采用了黑色涂装,车头前唇,装备了黑色粗壮的前保险杠,一看就知道这是一款男人的座驾。

20款丰田超霸车身侧面设计简洁流畅大方,水泥灰车身配上黑色轮毂,彰显了运动,时尚,前卫,年轻,拉风气质,整体侧面的轮廓采用了平直反正设计,宽大的D柱,为这款超霸增添了硬的味道。

20款丰田超霸采用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水泥灰车身颜色,并且车头前脸的设计与即将上市的丰田RAV4十分相似,也可以说这款丰田超霸的前脸设计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这款车为什么说是美式超霸呢,因为它的主销市场在北美地区,设计风格比较接近美式风格。

丰田“超霸”,丰田霸道的姊妹车型,这两款车都是源于丰田4Runner平台打造。霸道专供亚洲市场,而超霸对应的市场则是北美,所以你能在超霸身上找到一切附和北美人民审美观的优点,是典型的肌肉类型车。引进超霸的目的在于,缓解丰田公司为保护国产霸道减少对中东地区供货,带来的市场压力。超霸的名字也很直接了当超越霸道。

20款丰田超霸4.0张开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超霸非常有力量感,格栅下还有一个粗壮的车身同色下包围护板,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大灯与格栅紧紧相连,大灯看上去非常凶狠霸气,不愧是车如其名“超霸”。

 

丰田4Runner超霸搭载了一台4.0升双 顶置凸轮轴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0马力(5600rpm),峰值输出扭矩为377牛·米(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长宽高:4860*1930*1820(mm),轴距:2790(mm)

 

车身大小决定着丰田超霸的通过性更强,更小的质量和同样的动力,超霸的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也和兰德酷路泽4000不是一个级别的。虽然兰德酷路泽4000的车身尺寸更占优势,但这不是一个喜欢玩越野人的最好选择,兰德酷路泽4000高配版还需要搭配电动绞盘还应对极限情况,而丰田超霸4Runner只要自身全地形反馈系统就可以轻松应对了。

 

拥有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的4Runner,越野能力毋庸置疑。对于这样一台SUV来说,丰富的功能配置又是它最大的亮点,这多少要得益于它美规的身份。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总发布,欢迎添加!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沃莱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8622391170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