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现车优惠30w 增添沉稳味道

2021-03-17 13:47: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长轴距造就了宽敞的内部空间,加上垂直式的车前罩和高灯,为它增添了卓尔不凡的气质。新车的另一个特征就是它的车顶轮廓线,这条线在后部与坚固的C柱融为一体时,为车辆增添了沉稳的味道。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艺境藏珍”画廊是全新幻影内饰中增添的最新设计元素,画廊内所有装饰都被一整块钢化玻璃密封,视觉效果美轮美奂。而用户可以对画廊内的装饰、钟表盘以及使用的材质等进行订制。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后排商务座椅,有的人说这辆车的后排看起来没有很多古思特的内饰豪华,可能这只是视觉上的错觉而已,只是这款劳斯莱斯幻影的内饰色调上较为年轻一点,因此给人感觉不如以前是劳斯莱斯的内饰豪华,但是实际上并不是这样,豪华车讲究的是配置。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

\

劳斯莱斯幻影由客户、艺术家与劳斯莱斯共同创作,独一无二,至精至纯,一车一艺,经典臻藏。采用更轻盈,坚固和安静的全新铝制奢华结果,确保带给人们魔毯般的驾乘体。而在科技方面,劳斯莱斯为全新一代幻影注入了足以引领行业标准的科技配置,使新车的外观与内在达到完美平衡,相信它绝对可以满足最挑剔的豪华客户。

\

第八代全新幻影基于劳斯莱斯全新铝制奢华架构打造,车身整备质量降低,刚性增强30%。新车的外观在延续经典方正轮廓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富含科技感的配置和设计元素。内饰在保持奢华感、贯彻前沿电子配置的同时,还新增了颇具创意性和专属感的“艺境藏珍”画廊仪表台。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此代替了现款车型的6.7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

\

劳斯莱斯幻影经典的方正轮廓的,充满张力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强烈的现代气息,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无比尊贵。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可能这个数据让你有点迷茫,不过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它比奔驰S600L、宝马760LI等汽车要大上一圈,3820mm的轴的距离完全可以让一个身高1.9米的人伸直双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