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E20轿跑宝蓝游艇兰米内饰男女通吃

2021-03-17 17:1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1至2021-04-12

2020款奔驰E级轿跑已经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取消了老款E 200轿跑版车型,新增了E 260轿跑车和E 260敞篷轿跑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0800万元。
 
外观颜色宝蓝,内饰游艇兰米,选装座椅加热4200    选装梫木4080
作为年代款对改款车型,2020款E级轿跑版及敞篷版沿用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两门对车身造型依旧性感、优雅,这样的颜值男女通吃。
跑车风格引擎盖,触目铭心
  引擎盖上的两个拱顶勾勒出强劲的线条,跑车外观促使整车的动感愈加鲜明。
  AMG外观运动组件,出众动感
  从AMG车身风格组件至带镀铬饰钉的闪钻散热器格栅,再到大尺寸AMG轻合金车轮,AMG外观运动组件为车辆更添运动气息。
 包含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能够调节灯光避开其他车辆,而不会对其他道路使用者造成眩目。
  LED尾灯,耀盛繁两件式宽窄不一的LED尾灯具有水晶般的外观。匠心独运的多面照明设计,让LED尾灯从任何角度看去,都有灿若星辰之美。
动感风姿,让艳羡目光一路追随。生为驰骋,E级轿跑车强实的肌腱和骨骼让内心暗涌的驾驭冲动,即刻迸发。
  9速自动变速箱,进退畅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汽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昌平区
经销商电话:15110212377 肖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