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500 国六现车热销中钜惠

2021-03-18 09:29: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奔驰G550时光铭刻版汽油相比老款G系,奔驰G500前脸造型圆润了许多新款保险杠更加精致看起来更加结实。中网改为镀铬落空的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实心车标表明了这辆车搭载ACC自适应巡航以及360换车影响。环影20轮,4.0T,V8,9速,天窗,前排真皮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几何光束大灯,LED日行灯,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柏林之声音响三把差速锁倒影前后电眼,雷达测距,并道辅助,脚踏,后视镜电动折叠

\

2021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无消费税 全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奔驰G50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大大方便了驾驶者的超控,同时也提高了驾驶乐趣。

\

2021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通过利用巧妙的设计,使得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一改老款G级空间不足的现象。同时车内的实用空间得到了扩展,每扇门都能具备容纳1L瓶装水的装载能力款奔驰G500,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与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配合全时四驱系统和标志性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越野能力十分强悍。奔驰G500时光铭刻限量版经过全新改款后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外观造型,前大灯得到了升级圆形LED日行灯内还有方形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仔细观察后视镜也变得圆润了。

\

21款奔驰G500时光铭刻限量版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奔驰G500时光铭刻限量版中控台中部的涡扇式空调出风口颇具设计感,同时兼顾调节便利的实用性中控台中央位置,精心按照1中、2后、3前顺序安放有三把锁的控制按键,内饰布置在保持G级能位置的同时作以精心优化,

\

2021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21款奔驰G500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款奔驰G500G550.g63,预售开启,全新奔驰大G细节图曝光,版本配置颜色清单抢先看男峰梦想越野座驾。2020奔驰G500全新一代现车升级安全配置好评度,实力碾压对手,丰富颜色配置多选预售诚信价揭秘。

\

2021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换代的最大最大亮点之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双12.3英寸液晶通体屏幕外加与奔驰E COUPE相同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让大G的内饰更加豪华,科技感也有所增强。沿用多年的四辐式方向盘也改为三辐式设计,三点以及九点处的多功能按键也与S级车型相同,两侧黑色触控按键可以控制仪表盘信息,其中行车电脑和右侧模拟仪表都可以进行切换,可显示油耗、续航里程、车辆状态等信息。在内饰用料方面,奔驰全新G级内部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极佳在副驾驶台上还增加了碳纤维扶手,

\

2021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黑钢琴装饰颜色,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炮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4.0L双增压V8发动力,

\

2021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G500经过全新改款经典永恒的刚正车身依旧独树一帜,但在内饰里却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G级在保证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豪华体验和行驶舒适性,力图实现自我突破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

\

2021奔驰G500时光铭刻版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拥有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奔驰G500坚固的结构和驻车定位系统等创新型安全系统赋予G级越野车极高的安全性。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全力助您开启伟大征程,全新一代大G在保留着越野的本性之外 内饰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运动平底方向盘,舒适通风及按摩座椅,越野和城市合二为一。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 1311485077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