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豪华SUV先河雷克萨斯LX570优惠甩卖中

2021-03-18 10:37: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8至2021-04-30

全新21款雷克萨斯LX 以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月首款LX进军北美市场,从此开创了豪华SUV之先河,备受媒体和消费者好评。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5.7升v8引擎。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作为一款豪华SUV,5010*1970*1920(mm)的车身尺寸可以说在所有中大型SUV中占据优势。有着全尺寸定位的LX570是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SUV,除提供强劲的越野表现,人性化的装备也为驾驶者带来了便捷和愉悦。雷克萨斯570雍容与狂野的交织以高贵诠释不羁承袭古典艺术的精髓,在硬朗身姿中注入优雅气度,卓尔不群,自成非凡气象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

 

雷克萨斯5700但是消费者的认可度非常高,这样的车型一直都是常青树的存在,并且加价水平一度超过40万,当下5万的下降,对于一些硬派越野爱好者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外观方面,前脸部分采用了前后限量大包围和专属黑色纺锤式中网,气势和视觉效果要比标准版车型更出色,运动气息十分浓厚。中网两侧的灯组造型凌厉,里面采用LED光源,带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可以满足多种环境下的照明需求,既能保证行车安全,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厚实的车身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LX570的豪华质感。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新区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18822229716(同微信) 吴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