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典藏版限量50台 提前预订

2021-03-18 11:44: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款劳斯莱斯典藏版:魅影飞鹰八号典藏版车型由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总部高级定制团队打造,依旧保持了劳斯莱斯经典的双色车身,上部采用塞尔比灰色,下部为铜色,前进气格栅为纯黑色,轮圈也采用了银灰色设计,所有这些元素都在向劳斯莱斯飞鹰八号飞机发动机致敬。

搭载6.6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65kW(632Ps),最大扭矩8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内饰以深色调为主,加入了大量实木材料,并用铜色进行点缀,以此来呼应飞行中使用的黄铜六分仪:黄铜色的音响外壳上有此次飞行航程的描述、中控台及门板收上绣有黄铜线条。

此外,在驾驶席们班上镶嵌着的铭牌上,刻有丘吉尔对二位飞行员的褒奖。

2020魅影限量版1-50台:飞鹰8号到店,记录那段非凡的历史,专为英雄打造!!!

魅影 20款 6.6T 标准

  • 价格¥868.00万
  • 颜色灰铜双拼/黑棕铜
  • 类型欧版-期货
  • 车架号001-050
  • 到港时间第三季度合同

高级定制车型可谓是艺术与技艺最具诗意的展现。每一款高级定制车型都代表着劳斯莱斯Bespoke定制部门最为顶尖的工艺水准,同时,其在数量上也极为稀有。将稀有珍贵的材料用先进现代工艺演绎,劳斯莱斯汽车在创新与热情中进行独一无二的创作。这些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既是杰出客户们想象力的体现,也是一部劳斯莱斯汽车高级定制的编年史。

劳斯莱斯,已经超出了一个“奢侈品”品的范畴,它是汽车王国里的贵族,它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拥有高人一等的血统。无论款式多么老,造价多么昂贵,它似乎一直没有挑战者,它几乎是一件无懈可击的“活动工艺品”。

作为跑车定位的它,有且仅有两个车门,依旧坚持了传统的马车式车门,这种车门的设计,最大意义就在于让乘客下车更加的优雅。两款魅影车型,6.6T 标准型和6.6T Black Badge版本车身尺寸均为5285*1947*1507mm,那么魅影这两个车型相差85万,他们差在哪里呢?

两车最大扭矩不同,标准版最大扭矩为820N·m,Black Badge版本最大扭矩为870N·m,这就是两辆车最大的差距。

6.6T V12发动机632匹的最大马力,6.6T Black Badge版本更是4.5秒破百,无论是气势、舒适度还是运动性能完全都能给到你。

那为什么选择魅影不去选择兰博基尼或者是法拉利这种超跑呢?毕竟魅影是以轿车的地盘儿打造的轿跑车,虽然定位于跑车,但是在驾驶上的体验与操控,肯定还是与顶尖的超跑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有魅影在家的人,换个钥匙开法拉利我相信也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就看他想要什么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H区
经销商电话:13302009686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