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福特勇猛者2021新款福特勇猛者价格

2021-03-18 14:40: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特勇猛者全隔断版,福特勇猛者2021新款,福特勇猛者经过全车的强化隔音降噪,在索尼声响升级包的加持下,车内的声响效果绝对是一种享用。后扫除了提供空调出风口外,还有航空照明灯条、杯架,无论是作用于车内阅读觉得还是提升豪华感,都有极大的辅佐。

\

整车长5907mm,宽2083mm,高2160mm,国六排放,上蓝牌,C照就能轻松驾驶,无报废年限,商用车手续,可进市区,霸气的外观,外加满身镀铬装饰以及尊贵LIMITED徽识的加持让它看上去更加时尚和个性,定位也更加倾向于一个多面手。

\

配置方面,福特F150勇猛者 3.5TT 双涡轮增压 (七座)配置: (比17款,多翻毛皮顶,后排天窗,咖色内饰)驾驶舱DVD导航,前雾灯,倒车视频影像,后雾灯,定速巡航,高位刹车灯,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正副驾驶座椅(带电动调节/通风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第二排真皮电动独力座椅:后视镜记忆 (电动调节/加热)

\

福特猛禽F150它的表面颇具动感,内饰奢华,配置富厚,同时兼具跑车的动力机能、越野车的全地形制霸本领和豪华轿车的乘坐恬静性,并且它的改装空间也很大。车内配备标准独特的真皮座椅和碳纤维装饰的,驾驶员侧的电动十向调节。

\

福特勇猛者延续了福特勇猛者F150经典外观无论何时都会充满了亲切感。开式车门又显得它与其它越野车相同,采用了高强度钢板增强底盘的强度,整体看来它的外观还是跟加了高盖的福特猛禽F150外观相似。

\

二排设置了两张带独立腿托的CEO级航空电动按摩座椅,总体空间更宽广,装修更豪华,氛围更精奢,适用于商务接待或家族旅行而采用不隔断设计的F-150福特勇猛者平顶车型乘客舱看起来就简约了许多,毕竟主打操控对内饰并没有那么高的追求。

\

第三排三人座椅可前后移动放倒平躺,更有一键式的灯光控制。福特F150皮卡做到越野性能,同时拥有了商务SUV的豪华与舒适,抛开外表,简直可以跟MPV媲美;同时整车的氛围灯加上纯柚木的地板,更加凸显了他高端商务车的地位!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