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奥迪Q7平行进口国六现车价格行情

2021-03-18 15:4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3-17至2021-04-30

21款奥迪Q7大灯造型也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车身整体看起来也更加扁平。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奥迪Q7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以卓越的公路驾驶表现、出众的越野能力,次次谱写顶级豪华SUV的新标准。

 

配置:21款奥迪Q7科技版:液晶仪表盘,主副腰部支撑,四驱空调,前后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前后电眼 360度环影,内饰灯光包,排气镀铬装饰,尾门下侧不锈钢防刮条,20寸轮毂,全气候防爆胎,内饰彩色高级氛围灯,奥迪预感应后方车流检测,方向盘加热,换挡拨片 后方隐私玻璃 奥迪盲区检测系统,电尾门 LED大灯系统,BOSS音响 21轮,金属漆

 

21款奥迪Q7高大挺拔,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新一代Q7的头灯将采用具有Matrix-LED的全LED头灯,并且有着类似于改款A6的中置“Y”形日间行车灯。格栅成为奥迪新的“大嘴”,格栅下方两侧则是两个小型进风口
平行进口加版奥迪Q7加版3.0T七座拥有着强劲的动力表现与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但其高昂的售价对于普通人来说却是可望而不可即。
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新款奥迪Q7它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 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